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鹦鹉被关3年患严重抑郁 自己拔光全身羽毛(图)

2014年04月01日10:17
来源:人民网
 

 

  【一群在卢浮宫前抗议的羊】

  最近,一群羊被驱赶着,来到卢浮宫著名的玻璃金字塔前,然后走下楼梯进入美术馆。游客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纷纷驻足拍照。

  原来,这是法国农民为抗议欧盟的农业政策,驱赶羊群到卢浮宫前示威。抗议者来自农民联盟,他们在卢浮宫的金字塔入口前拉出横幅标语,上面写着“反对农业共同政策”。

  示威者反对减少农业补贴,称这项政策惩罚了小农场,受益的是大型农业综合企业,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他们同时也反对农业工业化,担心很多农民会因此丢掉饭碗。

  不过,法国官员称,卢浮宫并没有遭到损坏,也没有艺术品丢失,羊群和抗议者们也没有对游客造成困扰。

  【一只患抑郁症的鹦鹉】

  英国一只名叫“罗伊”的非洲灰鹦鹉,因它常常在主人的新伴侣面前念叨主人死去前妻的名字,而被主人关进车库3年。在此期间里,鹦鹉罗伊用嘴几乎拔掉了身上所有的羽毛。

  英国唯一的“鹦鹉心理医生”伊莱恩·亨利诊断罗伊患上了抑郁症,并正在秘密地给它治疗。

  家伊莱恩透露,“罗伊非常依赖主人的前妻萨拉,以前就有常常叫她名字的习惯。所以,即使萨拉去世,它仍然保留着这个习惯,并不是有意在主人的新伴侣面前‘使坏’。”

  目前,罗伊的情况已有好转,而其主人并未发表任何言论。

  【一只世界上最矮小的猫】

  日前,吉尼斯纪录公布一只3岁的雄性小猫“凯伊”为世界上最矮小的猫。这只最小的猫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身长5.35英尺(约合13.6厘米),比上一次次该项纪录的保持者还短2.2厘米。

  25岁的莎拉·兰吉尔是小凯伊的主人,她坚持养小猫的嗜好已有五年之久,虽然现在她的小凯伊赢得了吉尼斯纪录,但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是为了赢得此项纪录而养猫,自己只是单纯喜欢而已。

  【一种透露你脾气的颜色】

  喜欢哪种颜色,也能透露出你是不是一个容易发火的人!美国北达卡他州立大学的学者发现,人们在发怒时更容易注意到红色事物,而且爱发怒的人更喜欢红色。

  科学家根据进化心理学观点解释说,这种关联源于人类的祖先。原始人在狩猎中为了避开危险的动物,会特别留意红色的物体;从生理心理学角度看,人们在发火时会面红耳赤,这与某些生理物质有关。总而言之,这项研究表明,颜色不仅能表达审美观点,还能传递心理意义。

  【一杯助你完成减肥大业的茶】

  今天是三月的最后一天,三月不减肥,以后每个月都要徒伤悲。茶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饮品,但其实选择不同的茶在减肥大业中会有不同妙用。

  1.玉米茶,是由玉米须制成的茶,有利尿作用,可凉血泄热,对水肿也有一定疗效。对于治疗便秘效果也非常好。

  2. 马黛茶在南美被誉为“可以喝的沙拉”。其抗氧化作用比红酒更胜一筹,而且还能很好地抑制脂肪的吸收。在吃完肉之后,一定要来上一杯。

  3. 黑豆茶,其中的皂角苷成分有助于减少体内脂肪含量。还含有寡核苷酸糖及水溶性食物纤维,也有助于缓解便秘。而且黑豆茶不含咖啡因!

  4. 绿茶, 所含的儿茶素有燃烧脂肪的效用,再配合一定的运动引用,减肥效果绝对事半功倍。一定要坚持饮用!

  怎么样,有没有你钟爱的一款?在平日里忙里偷闲的时候,来上一杯绝对助你早日完成减肥大业。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