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蒙古女模特阿旦杜亚怀孕寻夫 被马官员炸死(图)

2014年03月27日19:25
来源:驱动之家

提要:自MH370失联以来,马来西亚政府的种种倒三颠四、令人愤怒又啼笑皆非的说辞令遇难者的家属难以相信飞机坠海的结论。而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先后将飞机失联的责任归咎于美国、中国、朝鲜、伊朗、阿富汗甚至外星人。其实,马来西亚政府的低效和不负责任,早在调查蒙古女模特阿旦杜亚死因时,就已经暴露无遗,政府一再拖延致使调查迟迟无法展开,最后的公布的结果也毫无说服力。

  据美国《外交政策》3月26日报道,24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向媒体宣布马航MH370航班“在南印度洋坠毁”。纳吉布的声明终于打破了持续多日的支支吾吾,但是在搜寻航班的数周中,马来西亚政府的种种倒三颠四、令人愤怒又啼笑皆非的说辞令遇难者的家属难以相信飞机坠海的结论,他们要求马来西亚政府提供切实的证据。

  与此同时,外界也对大马政府的公布的结果提出了质疑。但是马来西亚国民似乎已经对政府的朝令夕改和模棱两可习以为常。

  到目前为止,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先后将飞机失联的责任归咎于美国、中国、朝鲜、伊朗、阿富汗甚至外星人。这种“玩世不恭”的态度从根本上说根源于其政府的腐败、官僚主义以及不透明。

  早在调查蒙古女模特阿旦杜亚的死因时,马来西亚政府的低效和不负责任就已经暴露无遗,政府一再拖延致使调查迟迟无法展开,最后的公布的结果也毫无说服力。也许只有一次彻底的反腐行动才能令这个国家重获新生。

震惊:马政府曾将MH370失联归咎外星人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震惊:马政府曾将MH370失联归咎外星人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