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电竞高手海选市队 市民有望家门口看WCG

2014年03月18日09:59
来源:搜狐青岛
赛前 队员们积极备战
赛前 队员们积极备战


  日前,为庆祝青岛市电子竞技训练基地落户蓝湾智谷青岛云计算中心,“蓝湾智谷杯”青岛市电子竞技队海选赛于在百丽广场举办,比赛为期一周,喜欢电子竞技的青岛市民不妨抽空去现场观看。据悉,本次比赛以“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两款当下流行电子游戏为主要项目,5支战队75名高手在此一决高下。优胜队伍将可入驻基地进行系统训练。

  记者了解到,电子竞技作为中国正式开展的第99项体育运动,自被纳入体育总局的监管体制以来正进入良性健康的发展轨道。电子竞技在青岛有着深厚的选手基础和群众市场,但是一直缺乏规范化、高标准的训练基地,导致比赛成绩、选手水平和本地承接赛事级别等方面与一线城市有较大差距。成立专业的电竞训练基地,将极大改善本地公众对电子竞技运动项目的理解和接受程度。

  蓝湾公司正与国家体育总局接洽,争取申办成国家级电竞训练基地,为国家电竞队集训提供高水准训练环境,青岛市电子竞技训练基地成立后,将和青岛市及山东省内部分知名战队签订训练协议,安排战队在此进行日常训练。同时也可为其他战队及爱好者提供可租赁的训练室及体验中心,力争提供良好的训练环境。同时也争取承办NEST、WGT、IEST等国家级和国际级电竞赛事,为青岛市电竞事业的发展打造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琨)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