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青岛海牛回馈广大球迷厚爱 本赛季球票最低10元

2014年03月12日18:16
来源:搜狐青岛

  【售票通知】

  为答谢广大球迷对海牛的支持,本赛季单场球票分为20元、10元、学生票5元,球票价格全赛季不变。学生购票及入场需出示学生证,65岁以上和16岁以下的球迷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老年证等)在售票网点领取免费球票。(友情提示:未满16岁儿童请在成人带领下入场)

 

  【售票通知】

  2014年3月15日中甲开幕式、揭幕战,购票地点:海牛中央广场接待中心(徐州路新兴体育馆),时间:3月13日-14日10:00~16:00。票价:5、10、20元,为方便球迷现场购票,可通过大麦网售票平台进行预订,比赛当天国信体育场开设四处售票网点,欢迎球迷朋友现场观赛。

  【揭幕战预告】

  2014年3月15日15:00中甲揭幕战:青岛海牛VS成都天诚,地点: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票价:5元/10元/20元,欢迎广大岛城球迷到现场观赛。新赛季、新主场,让我们的呐喊声响彻国信体育场。(官方微博将对开幕式及揭幕战进行文字直播,青岛电视台、青岛广播电台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中甲开幕式】

  201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15日14:15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欢迎广大岛城球迷走进国信、关注中甲、助威海牛。本次开幕式由青岛市足球协会、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共同承办,我们为全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开幕式,开幕式后将进行2014中甲揭幕战:青岛海牛VS成都天诚。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青岛海牛回馈广大球迷厚爱 本赛季球票最低10元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