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海牛中甲门票最低5元一张 并提供两处免费看台

2014年03月07日13:14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5元到国信看海牛


  3月6日下午,去全新的国信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召开了出征2014赛季中甲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一支包括教练组7人球员26人的队伍将开启这支中甲新军的首个赛季。在发布会上,总经理王国栋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引援、投入、目标和球票销售情况。在球迷们最关心的球票方面,海牛新赛季将不设套票,单场票价分为20元、10元和5元学生票三类,球票价格全赛季不变,并为65岁以上和16岁以下的球迷提供免费看台。

  新主场亚洲一流标准

  青岛海牛足球新赛季的主场换到了修建一新的青岛国信体育场,据总经理王维满介绍,国信体育场目前可容纳4万4千人 ,各项设施均达到亚洲乃至世界一流标准。据记者了解 ,国信体育场的座椅与深圳大运会体育场的座椅是一样的,球场草皮与北京鸟巢内的草皮一样,而场内的LED 大屏幕则是全亚洲最大的。

  新赛季球员们居住的酒店,也由去年的速8迁至国信体育中心内的海天酒店。而说起去年的酒店速8,王国栋连胜夸赞条件好,并且开玩笑地说那里还是个福地:“住在速8,我们正好用了8个月冲甲!”

  经中国足协正式批准同意,2014赛季的中甲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15日在国信体育场举行,青岛市足球协会、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将共同承办开幕式。3月15日的2014中甲联赛揭幕战,海牛将坐镇主场对阵成都天诚足球队。

  本赛季,海牛俱乐部与韩国K2联赛的忠州大黄蜂足球俱乐部结为友好俱乐部,双方在俱乐部建设、梯队建设和市场开发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3月8日15时,双方将在国信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既是海牛队新赛季在主场的首次亮相,也是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据记者了解 ,本场比赛将全程对外开放,票价统一定为五元一张。

  新赛季目标立足中甲

  2013赛季,海牛在组队8个月后,以不败战绩夺得了中乙联赛冠军,成功升入中甲联赛。新赛季,海牛俱乐部计划总投资6000万人民币以上。对于新赛季的目标,王国栋在发布会上正式表述为“立足中甲,争取最好的成绩”。

  王国栋在发布会上回顾了新赛季的引援情况:在2013年12月31日之前,俱乐部将上赛季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的刘清、李凯、于子千、薛亚男、王选宏、姜文骏、于贵君、马兴煜、王健等球员 ,以转会的形式引进。

  新年后,俱乐部又先后引进了鲁能中场球员马龙、恒大后卫张宏楠和绿城守门员滕尚坤三名内援,这三人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自己的球衣。俱乐部还引进了3名21岁以下的国内球员:恒大前锋开提、中场球员王睿以及来自火车头体协的后卫于珈唯。俱乐部留有两个转会名额,将在二次转会期根据球队需要进行人员补充 。

  新外援喀麦隆后腰伊夫和中非现役国脚、中后卫凯利新赛季将分别身披6号和26号球衣,两人同样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自己的新球衣 。另一名外援、爱沙尼亚前锋弗拉基米尔将身披9号球衣,他将在7日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

  此外,俱乐部还聘请了体能教练—来自苏格兰的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讲师弗兰克,他曾任高洪波时期中国男足的体能教练。

  新赛季球票优惠

  成功冲入中甲,主场换作了条件更好的国信体育场,很多球迷关心新赛季海牛的票价,这两个月来就有很多球迷打听套票价格。在发布会上,王国栋正式宣布了海牛新赛季的主场球票销售政策:不设套票,单场球票价格按照球场看台区域划分,分为20元、10员 、以及5元的学生票三个档次,球票价格全赛季不变。俱乐部将为65岁以上和16岁以下的球迷开放免费看台。

  球迷可通过大麦网售票平台进行球票预订,也可前往位于新兴体育馆内的中央广场销售中心购票,在每场中甲主场比赛开赛前,还将在国信体育场内开设四处购票点,以方便广大球迷购票观赛。主教练宿茂臻也在发布会上总结了球队整个冬训的情况,并表态球队将争取赢得更多奖杯,为青岛足球争光添彩。记者 董冰

  新赛季海牛大名单

  教练组:领队王维满、主教练宿茂臻、助理教练裴永久、助理教练耿志强、守门员教练冯小龙、体能教练弗兰克、科研教练刘一凡。

  球员:1号于子千(门将)、2号陈龙(后卫)、3号刘骁锋(后卫)、5号姜文骏(后卫)、6号伊夫(后腰)、7号于贵君(前卫)、8号王选宏(前卫)、9号弗拉基米尔(前锋)、10号刘清(后腰)、11号薛亚男(后腰)、12号刘君(门将)、13号段宇(后卫)、15号王健(前卫)、16号王睿(前卫)、17号肖开提·亚力昆(前卫)、18号于珈唯(后卫)、19号帕拉哈提(前锋)、20号屈凯(前卫)、21号于海洋(前卫)、25号李凯(前锋)、26号凯利(后卫)、27号马龙(中场)、28号马兴煜(后腰)、29号迟金玉(后腰)、30号滕尚坤(门将)、33号张宏楠(后卫)

  输球出线,国足遭吐槽

  北京时间3月5日晚10时,中国国家队客场与伊拉克队的亚预赛小组赛末轮争夺打响。在打平即可出线,即使输球也有望以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三晋级的有利条件下,国足1:3不敌伊拉克队。所幸黎巴嫩客场与泰国的比分定格在5:2,国足得以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惊险挺进明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圈。以这样的结果晋级,赛后自然不免被网友吐槽。

  网友“这年头”对终场前攻入黎巴嫩一球力助国足晋级的泰国队点评道:“立马把今年旅游的计划换到泰国,不能亏待泰国兄弟”。网友“明明”则表示:“泰国可以5:1狂虐国足,也可以施舍国足出线,着实是世界强队啊!”网友“小刀”拿小球与大球进行了比较:“蔡振华的国乒是愁派谁拿世界冠军,现在愁国足能不能不场场0:5!”

  比起网友的调侃,媒体的批判更加不留情,《新晚报》发文:“国足爬进亚洲杯”,称“这球踢得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全体编辑一致认为国足不配上头条,没看直播的,千万不要看重播。”《南方都市报》的标题为《这不是出线,是出丑》;《半岛晨报》和《现代快报》的标题均为《谢天谢地谢泰国》;《武汉晚报》的标题为《奇葩国足,奇葩出线》;《成都商报》的标题为《死里逃生,生不如死》;《北京晚报》的标题为《中国队被抬进亚洲杯》。 记者 董冰

  C罗加冕葡萄牙射手王

  葡萄牙球星克C 罗在3月5日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攻入两球,从而超越保莱塔,成为葡萄牙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

  在当天进行的友谊赛中,葡萄牙男足以5:1大胜喀麦隆队,罗纳尔多在第21分钟和83分钟两度破门,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进球总数提升到49粒,由此超越保莱塔,成为葡萄牙队的射手王。保莱塔是在2006年退役的,他在88场比赛中攻入47球。与他相比,C罗的进球效率稍显逊色。打进49球,罗纳尔多用了110场比赛。 辛华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5元到国信看海牛(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