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昆明暴恐案女暴徒已清醒并招供 嫌犯全曝光(图)

2014年03月05日21:33
来源:正义网
提要:近年来涉暴恐事件的女性时有出现。今年1月24日,在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发生的爆炸案件中,就有至少1名女性嫌犯参加其中。2013年10月28日,在北京发生的金水桥暴恐事件中,有两名女性参与。在车臣和俄罗斯其他地区,被美国与欧洲执法机构和媒体冠以"黑寡妇"名头的女性恐怖分子可谓"名声远扬";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搞自杀炸弹的女性恐怖分子也不时出现。
 
嫌犯照片。
嫌犯照片。

警方开枪击毙4人,1名女嫌犯倒地后仍手握凶器,被警方擒获。图为女嫌犯。
警方开枪击毙4人,1名女嫌犯倒地后仍手握凶器,被警方擒获。图为女嫌犯。
女暴徒被捕现场动图
秦光荣
秦光荣


  正义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程丁)今日下午,云南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通报“3.01”昆明暴力恐怖案件相关情况。云南省委书记,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严厉谴责“3.01”暴恐案件。

  秦光荣说:"3.01"昆明暴力恐怖案件是新疆分裂分子制造的又一起严重的暴力恐怖事件,我们对此予以最严厉的谴责。目前三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3月1日被特警击伤的女性犯罪嫌疑人,昨天已经清醒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此外他表示,云南省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全力组织救治伤员和遇难者的善后工作,为每位死者安排一个善后小组,每位伤员安排一个医疗小组,所有费用由政府负责。

  作者:程丁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云南省委书记:3.01暴恐案女嫌犯已清醒并供罪(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