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临沂迎亲车队遭遇刹车失灵 十几辆婚车排队坠沟

2014年01月15日07:44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月14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今日报道》,今天早上,一个结婚车队路过临沂市滨河路仕子口村段,不料想十几辆汽车接连翻入路边沟内。

  临近春节,不少人都选个好日子结婚办喜事。家住临沂市的王玉强早起给侄女送喜,谁知车队行驶到滨河路仕子口村段事刹车突然失灵,两辆车一下翻入沟内。因为是婚车,所以开的并不快,人已经送到人民医院去了,是骨折。

  家里办喜事却发生事故,这让王玉强感到很窝心。不过他下车一看,原来倒霉的不止自己。一共有大概16辆车都翻进了沟里,在王先生翻车的地方,5分钟内有6辆车翻了。

  车开的不快,刹车却失灵,大家伙都有些纳闷。仔细一看路面,发现路上不仅结了厚厚的一层冰,上面还有不少细沙。在这个路段,拉沙的车都在这里走,都是湿沙,漏水很容易造成路面(结冰)打滑,很容易出事故。加上晚上看不清,一刹车很容易就掉下去了。

  据当地居民介绍,从今天夜里三点钟,这段长5公里的路段就“热闹”起来,一直到今天早上9点钟路面结冰逐渐融化,坠车事故才停止。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距离发生事故路段前方一公里处,有明显的拉沙车洒落砂石的痕迹,沿着车辙印可以在路边500米处发现一处简单的挖沙场地,不少地方有新挖沙的痕迹。具体的原因到底是拉沙车引起的吗,这还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