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初中女生惨遭男房东强暴怀孕后 还逼其发生关系

2014年01月06日0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回顾:

  市民刘女士带着女儿小琳(化名)到安阳市公安局北航派出所报警,称女儿被房东强暴了,民警快速行动将房东王军(化名)抓获。

  刘女士介绍,小琳是初一学生。由于距离学校较远,她便让女儿租住学校附近的朋友王军家中。一天,小琳因身体不舒服,请假在家休息。见小琳没去学校,王军敲门询问她是不是生病了。得知小琳肚子疼,王军伸手要帮她揉肚子。

  小琳连忙拒绝叔叔的“关心”,但王军不顾小琳的反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事后,王军威胁小琳,不许透露此事,否则就杀了她。迫于王军的威胁,小琳没有和任何人提起此事。在这之后,王军强行与小琳多次发生关系。为防止王军的侵犯,小琳甚至在抽屉放了把剪刀,但每次都因害怕,没有实施。

  随后,小琳突然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我会对你负责的,等你毕业后娶你。”得知小琳怀孕后,王军一边威胁一边安慰小琳。

  王军明知小琳怀孕还试图和其发生关系,小琳全力反抗。反抗过程中小琳把屋里的很多东西都摔了,趁王军收拾东西之际,小琳拨通了母亲刘女士的电话,让妈妈接她回家。赶来的刘女士看着狼狈的女儿,顿时明白了一切。随后,刘女士陪女儿到派出所报案。

  被抓获后,嫌疑人王军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军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