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钉子户地基被挖空成“孤岛” 人去楼空(图)

2013年12月25日09:09
来源:人民网
第1页 :
青岛“钉子户”地基被挖空成“孤岛” 四面高墙人去楼空 。东方IC
青岛“钉子户”地基被挖空成“孤岛” 四面高墙人去楼空 。

  2013年12月24日,青岛城阳区山水嘉园小区附近、黑龙江路路边上一处工地里的钉子房就像一座孤岛一样。房子正处于工地的中央位置附近,而整个工地里,四五辆大货车停在里面,整个工地里有被它们车轮来回碾出来的圈,正好将房子包围了起来。工地已经下挖足有四五米的深度,而遗留的这处四间老瓦房孤零零在那里,被推到了这样的高度,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小的孤岛。进入房子的路已经没有了,四周的泥土都被挖掘机等工具给挖走了。而房子也已经没有人居住。整个工地周边也都在开发建设中,全部是住宅楼,有高层、有多层,有的已经建设好,而且居民已经入住;有的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施工。据了解,这个“钉子楼”已经在这里两年左右的时间了,现在开发商准备在这里建造一处停车场。
  (责编:单芳、张玉珂)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青岛“钉子户”地基被挖空成“孤岛” 四面高墙人去楼空(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