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单身妈妈相亲不慎致失身 在熟睡儿子旁惨遭性侵

2013年12月04日08:06
来源:人民网

  凤台一单身妈妈樊某经他人介绍与男子叶某相亲认识,岂料在相亲后的第三天晚上,叶某便来到樊某的住处将樊某强奸。8月20日,凤台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强奸案,叶某因犯强奸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樊某是个单身妈妈,有个四岁的儿子,因与丈夫感情不和在几年前离婚。2013年3月25日上午,樊某经媒人介绍与被告人叶某相亲认识,双方都表示愿意相处。3月27日晚,叶某受樊某之邀在樊某姐姐家吃饭、喝酒,由于叶某饮酒过多,樊某的亲属将叶某送回家中。当晚11时许,叶某酒后来到凤台县顾桥镇樊某住处,不顾樊某熟睡中的儿子,强行对樊某实施奸淫。事后,樊某哭着打电话将该事告诉其前夫岳某,岳某到现场后便报警了。被告人叶某在开庭中辩解提出,樊某自愿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不构成强奸罪。

  凤台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叶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被害人樊某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应依法惩处。被告人叶某辩解提出,樊某是自愿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不构成强奸罪。经查,被害人樊某的陈述与被告人叶某在公安机关的供述相互印证,证实叶某违背樊某意志,强行与樊某发生性关系,事实清楚,应予认定,故该辩解意见不成立,法院不予采纳,故法院作出以上判决。(通讯员 任毅 李晓敏 耿文娟)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