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外围女自述:被灌醉遭七八人轮奸 走上卖淫路

2013年11月29日08:08
来源:现代金报

  “外围女”(或称“冰妹”)陪吃陪睡陪吸毒,然后将赚来的钱交给“妈咪”。最后发家的是“妈咪”,落得一身病的却是这十几名“外围女”。今年4月份,该团伙共计13名犯罪嫌疑人被海曙警方刑拘。昨天,海曙检察院通报,该案处于起诉阶段。海曙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王检察官负责承办此案,她是2008年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比起挖掘案子本身,王检察官坦言,她更想走进这群80末90初的嫌犯心里:“我发现她们背负了许多不堪的往事。”

  走上这条不归路,只为证明自己报复母亲

  和手下的“外围女”不同,李婷从小就生活在物质丰裕的家庭。母亲是成都商界数一数二的女强人,父亲是知识分子,和母亲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不愁吃穿,拥有所有同龄人都想要的物质条件,可我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直都在寄宿学校”,李婷说,母亲因为工作忙,从2周岁开始就被放养。父母离婚之后,她跟了父亲。虽然离了婚,可母亲依然看不起父亲和她,更笑言:“你们家人都是死脑筋,我嫁给你爸就是个错误。”好强的李婷立志要证明自己,报复母亲。“让她看看自己能有多强大。”

  没人管的姑娘,开始做起了小姐,随后又尝试了KTV公关经理,也就是在这期间,她搜集了宁波各个有头有脸有钱的客户信息,并且认识了好多“志同道合”的小姐妹,为她发家打下了基础。她也曾想跟苏州“富二代”好好谈场恋爱,可是感情被骗,让她觉得只有赚够了钱,才能重新站在母亲面前,证明自己的存在。

  贩毒打包送美女,这是她的致富之道,她也确实成功了。其实除了“外围”发家,她在海曙区苗圃路还买了一个店铺,做着正经生意。她很有自制力,自己也吸毒,可从没毒瘾,只在万不得已时陪吸。

  直到被警方带到审讯室时,李婷依然拒绝说实话,她心高气傲,在王检察官三番五次的疏导下,才慢慢讲出了这些。

  新闻群像

  外围女:“妈咪”李婷手下“控制”着十多个外围女。她们年轻漂亮、装扮时髦,陪客人吃饭睡觉吸毒,每单能赚三四千元,并将赚来的钱交给李婷,虽然年赚百万,却一身疾病,甚至不能吃上一顿大餐。她们光鲜的背后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彤彤:

  14岁被妈妈以20万元卖掉

  彤彤(化名)是黑龙江人,从小父母离异,6岁时,妈妈把她卖给了山东的一户人家;12岁时,又要了回来;14岁,彤彤早发育,妈妈就以20万元的价钱把她嫁给了一个当地人。心有不甘,她逃了出来,随后走上了歪道,去澳门,去深圳做小姐。

  问她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方式生活?她说:“我要让我妈过上好日子,我逃走后,她那20万元钱肯定要还给对方了,我想赚足了钱回去陪她。”

  26岁的彤彤本性善良,被抓时连换洗的贴身衣服都没有,后来派出所女民警给了她几件便衣,检察院也曾发动捐衣活动。让王检察官没想到的是,这样的小事让彤彤感动到痛哭流涕。“我从没有过这种被帮助、被温暖的感觉,真的从来没有……我现在要好好表现,争取判轻点,早些出来回去陪妈妈过日子……”

  倩倩:

  被灌醉后遭七八个男人轮奸

  除了彤彤,还有23岁的倩倩(化名),和别人不同,她从小生活在一个很传统管教很严厉的家庭。爸妈曾经跟她说:“你要是在外面做了丢人现眼的事,就永远不要回家。”可惜的是,在一次被小姐妹骗去喝酒时,倩倩被灌醉了,随后被七八个男人轮奸,她最无助的时候,想到了爸妈的那番话,“我太脏了,家肯定回不去了。”于是,倩倩开始破罐子破摔,直到在做心理疏导时,这个1991年出生的女孩嚎啕大哭……直言想家了。

  ●新闻人物

  “妈咪”李婷(化名):此案核心人物,1988年出生,身家上千万,开宝马Z4,在上海苏州等地拥有多套房产,外号“小舒淇”。“这个女孩很聪明,熟谙各种人群心理,对男人很有手段,如果没有走错道,应该是个很成功的人。”这是王检察官对她的评价。

  李婷自述

  “等我出去后,我要找一个温暖的男人,生一个孩子,让他感受我从未感受过的父爱母爱。我不后悔,因为我用惨痛的经历知道了,人生从来没有捷径,如果企图走捷径,那么必然要付出更大的代价。现在,代价就是我未来的刑期,我心甘情愿。”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