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田朴珺王石疑已成婚 昔日大尺度床照被翻出(图)

2013年11月21日08:55
来源:人民网
第1页 :
提要:与王石的恋情曝光后,长江商学院火了。大家感慨着要嫁得好赶紧报名读商学院,虽然学费贵但投资回报率高。而田朴珺的搭档陈小姐透露,田朴珺与王石并非相识于长江商学院。据田朴珺友人介绍,田朴珺做地产项目,比如烂尾楼收购,自然与房地产圈内的人有接触,这其中就包括王石。之后,他们依然各忙各的,有时也难得见上一面。在美国,两人也不在同一个城市学习生活,一个在波士顿,一个在纽约。

巨大钻戒
巨大钻戒
巨大钻戒
疑似已经和王石结婚
代王石出席活动
代王石出席活动

  11月19日晚田朴珺在京现身经济杂志《创业家》晚宴,杂志方称她代表王石前来。田朴珺虽染重感冒,但席间与赛富基金合伙人阎焱等企业家碰杯热聊,老板娘风范十足。而她不时抚摸右手无名指上巨大的单钻戒指,疑证实和王石结婚传言,目测该钻石大过章子怡的鸽子蛋。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田朴珺戴鸽子蛋疑已婚 代表王石出席活动(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