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13岁少女网聊"引狼入室" 洗澡后在家遭性侵

2013年11月14日08:0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迟海雯 朱俭
本报讯(记者 迟海雯 通讯员 朱俭) 近日,诸城市一男子谎报年龄与一13岁幼女“谈恋爱”,明知对方未满14周岁还与其发生关系,涉嫌强奸罪,近日,诸城市检察院依法批捕了该男子。

  本报讯(记者 迟海雯 通讯员 朱俭) 近日,诸城市一男子谎报年龄与一13岁幼女“谈恋爱”,明知对方未满14周岁还与其发生关系,涉嫌强奸罪,近日,诸城市检察院依法批捕了该男子。

  QQ聊天招来“狼”

  受害人名叫莫莉,今年仅仅13岁。三年前,莫莉的父母离异,并各自展开了新生活,莫莉一直跟着母亲生活。母亲有了新的生活而且工作也很忙,在生活中对莫莉的管教无法面面俱到。每次放假的时候,莫莉都会去父亲那里住一阵,父亲和母亲对于孩子之间的管教方式不同,母亲比较严厉,在对莫莉的生活中用钱方面管得特别严,而父亲因为平时不与莫莉一起生活,在父亲家住的时候就特别受宠,要求也相对宽松很多。

  莫莉的母亲不让孩子用手机,而莫莉的父亲却赞成孩子用手机,因为这样随时可以和孩子联系,母亲也没有什么办法。于是,父亲给莫莉买了一个手机,莫莉很是高兴。

  莫莉年仅13岁,未经世事,有了手机之后觉得一切都很新奇,并且经常跟一些陌生人聊天,殊不知这样可能招来别有用心的人。就这样,2013年7月份的时候,一直在网上胡乱结交朋友,希望有“艳遇”的李龙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申请加了莫莉的QQ。

  李龙曾经因为盗窃被行政拘留,还因为盗窃被判处过 6个月拘役。这样一个劣迹斑斑的人成了莫莉噩梦的开始。QQ 聊天一开始李龙便要求莫莉做自己“媳妇”,并骗莫莉说自己刚满17岁,莫莉年龄小,没多想就答应了,后来两个人就经常聊天。在以后的聊天中,李龙得知莫莉今年才13岁,但也没有放弃“下手”的念头。有一天,莫莉的母亲发现女儿经常用手机跟陌生人聊天,就把莫莉的手机没收了。

  收下手机带色狼回家

  没有了手机的莫莉借用同学的手机上了网,并要考验一下李龙,看李龙是否真的爱自己 。于是莫莉要求李龙给自己买一部手机,李龙痛快地答应了莫莉的要求。8月份的一天,李龙在学校外面等着莫莉,莫莉向老师请了假以后便跟着李龙走了,到了手机店后,李龙给莫莉挑了一款价值350元的直板手机,并给她办理了一张手机卡,两人一起在街上逛了半天,后来李龙送莫莉回家。到家之后李龙没有走,顺势在莫莉房间玩起了手机。

  到了中午11时,莫莉让李龙赶紧离开,李龙耍起了赖 ,说不回去了,莫莉怕被家里人看到,就把李龙藏在自己的房间里。下午,莫莉催了好几次让李龙回家,李龙就是不走,两个人在家里玩到下午5时,后来李龙一直赖着不走。

  被母亲发现报警

  眼见母亲快回来了,莫莉就让李龙在另外一个房间藏着。晚上7时30分,莫莉洗完澡,在自己屋里玩手机。到晚上9时左右,李龙偷偷进莫莉屋里,与莫莉发生了关系。事后,李龙就起身穿衣服,还没等两人穿好衣服,莫莉的妈妈就进入房间,李龙赶紧从床上跳下去藏到屋门后面,莫莉的母亲发现了他,赶紧报警。目前,诸城市检察院对李龙以涉嫌强奸罪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

  既然双方自愿 ,并不存在强迫行为,为什么李龙会以涉嫌强奸罪被批捕呢?检察官提醒道,李龙的行为犯了奸淫幼女的强奸罪,是因为他与不满14周岁的幼女发生性行为。依据我国的法律规定,无论使用什么手段,幼女是否同意,是否存在金钱交易,对构成强奸罪均无影响。案件最后,检察官提醒大家 ,爱情是美好的,但早熟的果子是青涩的。广大的青少年朋友,最理想的状态是在学生阶段把全部的时间、精力和注意力都投入到获取知识、锻炼身体、增长才干上来,努力使自己不断进步、日益优秀起来。(文中人物系化名)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