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市民吃万达艾美酒店月饼休克 亲属称遭律师恐吓

2013年09月23日09:06
来源:大众网
任女士正在医院接受系统治疗
任女士正在医院接受系统治疗

事发当日内任女士所食用的月饼礼盒 

  大众网青岛9月22日讯 9月18日,媒体以《市民吃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月饼休克 酒店坚称月饼没问题》为题,报道了9月9日邹先生的妻子吃下青岛万达艾美酒店月饼后引发哮喘急性过敏症状,在送往医院途中出现休克,生命危急。近日,邹先生向记者反映,此事距今已近半月之久,酒店方并未拿出处理事件的态度,且受到对方委托律师的恐吓。

  近日,邹先生与记者取得联系称,妻子经过医院的系统治疗,病情已经稳定。中秋节当天,一家人为了团圆,他的妻子选择了出院,目前正在家中静养。邹先生表示,妻子出院让他很高兴,且对关心此事的亲友表示感谢,但有一件事让他感到不快。“他就是恐吓!”邹先生告诉记者,中秋前他曾接到酒店委托律师的电话,双方在五分多钟的交谈中,对方并没有协商态度,而是强调不要将此事在网络上扩散,对酒店造成影响,并超过500条需承担法律责任。同时,邹先生告诉记者,在网络上酒店方称他妻子吃过午饭,他不能接受。“谁会拿着生命开玩笑。”邹先生告诉记者,看到酒店在网络上发布的说法,他几乎想到了找相关部门现场见证,让妻子当场吃下引发哮喘过敏的过剩月饼。

  在交谈中,邹先生一再向记者强调,他并不是为了索赔,而是想先明确此事的责任,然后再谈协商。“万达一点协商的态度都没有,找个律师给我谈,恐吓我!”邹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定要为此事讨回一个公道,因他们作为消费者,发生此事并没有任何过错,而对方并没拿出处理此事应有的态度。

  对此,记者联系了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负责宣传的郭女士。对方在电话中称,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需要接待,不方面接听电话,需等明天或后天再联系。随后,对方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市民吃万达艾美酒店月饼休克 亲属称遭酒店律师恐吓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