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市直机关公开遴选百余公务员 可投职位一览

2013年09月12日07:42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城市信报讯 为建立来自基层的公务员培养选拔机制,优化市直机关公务员队伍结构,9月11日,中共市委组织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召开会议,决定开展2013年本市面向基层机关和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市直机关公务员工作。根据本市市直机关的用编计划和工作需要,今年部分市直机关将公开遴选132名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此次公开遴选范围和条件与往年不同,今年将基层参公人员纳入遴选范围,凡在本市区(市)、镇(街道)党政群机关及市垂直管理机关设在区(市)、镇(街道)的机关中使用国家行政编制,在编在岗、已进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登记,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三年以上基层机关或参公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者要经过网上报名初审、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层层筛选,报名工作将于9月15日开始,笔试时间为10月13日。公开遴选条件、遴选方法和遴选结果及时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s://www.qdhrss.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记者 郝春梅)

  附:职位一览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