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

2013年08月12日15: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4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今年1月9日,金沟子村召开村民大会,向占全体村民99%的上楼户发放“依法拆除未搬迁房屋的征求意见表”,其中有90%以上的村民在同意栏打了对号。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  陈宝成是在京工作的一名记者,近年来因为老家山东平度金沟子村的房屋拆迁维权被广泛关注。陈宝成的妻子昨日称,相关部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就逼迫村民上楼,陈宝成及家人对此不认同,一直在维权。7月4日,与陈宝成同样维权的同村村民张鹏珂、陈青沙夫妻的房屋被强行推倒。村民报案但至今未“破案”。8月9日,张鹏珂、陈青沙夫妻又看到一辆挖掘机在被推倒的房屋附近,试图铲走被推倒的废墟,“才有了后面的事情。”陈宝成妻子说。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