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

2013年08月12日15: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2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据图中参与者陈海涛(左一)介绍,7月6日,陈宝成在家中提前准备好了白布、“关公大刀”、“狼牙棒”等道具后,将陈海涛等三个拒拆户聚到自己家中,让他们配带道具拍照,并发至微博。

  记者抗强拆被刑拘 称警察挨个带地痞抓人(组图)  陈的代理律师昨晚称,会见中陈宝成对此指控持异议。陈呼吁律师为其他七位村民辩护。律师将于今日上午向平度市公安局为陈宝成递交取保候审申请书。此前的微博系博主陈宝成的妻子所发,她表示,自己致电平度市公安局、平度市城关派出所,询问带走村民的原因及人在何处,未果。该消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陈宝成所供职的单位财新传媒也发声明称:委托顾问律师与平度警方联系,求证事实,并希望了解相关情况和程序进展。平度警方并未给予任何确认与回复。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