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胡杏儿情欲短片事件风波 春宫画面被疯传(组图)

2013年05月12日22:03
来源:龙虎网
原标题 [TVB视后首回应疑似不雅视频外泄:身材不够好(组图)]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
周刊曾报道黄宗泽裸照,疑似黄宗泽与胡杏儿同居

  胡杏儿情欲短片事件风波 春宫画面被疯传(组图)  龙虎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香港网络疯传一支45秒的春宫短片,女主角疑似女星胡杏儿,甚至有网友把矛头指向她的前男友黄宗泽,责怪黄宗泽粗心大意,才导致情欲影片外流。而胡杏儿则透过电话直斥该传闻无聊,并幽默响应女主角身材好,一定不会是她。

  继45秒短片疯传香港网友手机,又有网友转贴成人网站一部长达1分多钟的自拍短片连结,名为“胡囧儿真军”,被指是45秒短片的“续集作”。该影片除了有女方私密部位的近距离拍摄外,更疑似由男方持手机全程拍摄,让黄宗泽无辜牵扯其中,惨遭网友骂翻。

  而胡杏儿听闻此事,第一时间反应:“啊?那么无聊?”听闻网友大赞影片女主角身材傲人,也幽默回应:“身材好那一定不是我啦!”黄宗泽粉丝则为偶像抱不平,认为一切都是炒作。

  编辑:朱琳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