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五一”逛崂山出行地图 调流绕行改造详解(图)

2013年04月28日15:1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五一”逛崂山 调流需绕行]
地图
地图

  “五一”小长假,崂山风景区迎来旅游旺季。因崂山路施工,崂山风景区开辟了新的奥帆中心至太清码头的海上游览路线,并给出了绕行辽阳东路、九水东路的路线图,方便游客游览。

  因崂山路修路,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为方便广大游客进出崂山南线景区,27日,崂山风景区给出了绕行行驶路线:自西向东去往沙子口、崂山南线景区方向车辆绕行云岭路、梅岭东路、松岭路、辽阳东路、李宅路、九水东路(李沙路)、南段路(南宅科至段家埠)至崂山六中行驶;或经九水东路(李沙路)、北崂进村路、沙子口桥东驶往崂山景区。自东向西去往市区方向车辆沿崂山六中、沙子口桥东、北崂进村路、九水东路(李沙路)、李宅路、辽阳东路进入市区。崂山风景区管理局建议本地游客“五一”进景区观光尽量选择崂山仰口景区、北九水景区、华楼景区等旅游景点,以减少崂山南线道路的通行压力。

  “五一”期间,崂山风景区还开辟了奥帆中心至太清码头的海上游览线路,以不同的方位和全新的视角,给游客带来海上观崂山的新奇感受。

青岛论坛热帖男子酒后打车找小姐,不给钱自称青岛执法人员公干

[李村大集什么时候开始卖枪了?杀伤力极大] [历史上著名八大美女间谍 川岛芳子上榜]
[大学男生性窒息死亡:身着黑丝高跟鞋内衣] [地铁上高中男女生 当众上演活春宫被拍]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