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绿茶婊孙雅静最新艳照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

2013年04月09日21:47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三亚海天盛筵绿茶婊孙雅静裸聊视频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组图)]

三亚海天盛筵绿茶婊孙雅静裸聊视频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


  事件回放

  事件或许源于3月29日“万达公子”王思聪的一条内容:“又到了一年一度暴发户和黑木耳欢聚三亚的时候了……祝你们找到真爱……(请勿对号入座)”这条充满象征的言论如电影预告般揭开了一场狂欢的序幕。

  4月3日上午10点左右,网络开始陆续流传一些关于“三亚海天盛筵”的讨论及图片,内容相当抢眼:天价超跑、私人飞机、巨型游艇、众多富豪同美女齐齐出镜,2100个套套,警力出动、HIV携带者现身等重磅信息更是引爆舆论,矛头直指海天盛筵的活动环节“mc白色派对”。

  下午15点后,随着孙兴、汪小菲等众多明星的卷入及更多疑似现场图的流出,网络社区发布了“扒模特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筵”的帖子,将网络的各种重磅信息予以综合,一时间点击破表,引发广泛关注。众网友在跟帖过程中爆料迭出,不仅晒出孙兴、贾乃亮、许雅钧等明星的侧拍,更曝光一张座位区域表,汤子嘉、霍启刚、潘霜霜等名人统统榜上有名。

  近日在参加海天盛筵事件中,被曝光而走红的中国内地女模特孙静雅,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视频,视频中,孙静雅穿着黑丝袜、丁字裤、性感文胸,画面非常火爆,尺度相当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