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绿茶婊孙雅静最新艳照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

2013年04月09日21:47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三亚海天盛筵绿茶婊孙雅静裸聊视频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组图)]

三亚海天盛筵绿茶婊孙雅静裸聊视频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


  酒水一个卡位就要十万

  在网上最早曝出的一组图中,众网友被图中200架排列整齐的私人飞机、45米长的豪华游艇及崭新的超级跑车所震撼。对此,B先生坦言,由于是奢侈品展会,参展的富豪也相对注意排场,大部分都会乘自己的私人飞机过来,海天盛筵还因为场地不是很大,在凤凰机场那边也专门设了一个档位为他们停放私人飞机。而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奥迪R8等超级跑车更是俯拾皆是,SCC超跑俱乐部的成员可直接进入白色派对。B先生还透露:“就在这几天卖出的一艘据说3个多亿的游艇,展会去年的交易额大概有十四多个亿。”

  近日在参加海天盛筵事件中,被曝光而走红的中国内地女模特孙静雅,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视频,视频中,孙静雅穿着黑丝袜、丁字裤、性感文胸,画面非常火爆,尺度相当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