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绿茶婊孙雅静最新艳照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

2013年04月09日21:47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三亚海天盛筵绿茶婊孙雅静裸聊视频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组图)]

三亚海天盛筵绿茶婊孙雅静裸聊视频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
三亚海天盛筵绿茶婊孙雅静裸聊视频曝光 黑丝性感文胸丁字裤

  私人小“趴”确实重口味

  网民最关心的,白色派对究竟是不是网传的淫乱派对,知情人A先生说“白色派对很正规,现在网上的这些图片都不是白色派对当晚的景象。”他举出三大证据,“首先时间不吻合,白色派对在30日晚上举行,而网上曝出的是将是4月1日以后,其次地点不吻合,盛筵的会场在鸿洲,在国际游艇码头的区域里面,而网上派对的背景显然是海棠湾,两者之间有三十公里的距离,你说可能吗?第三,这个活动并不是第一年做,派对内容就是像普通社交派对一样聊天喝酒,是很正常的内容。”

  而据白色派对的参与者,SCC超跑俱乐部成员小C和小杨介绍,白色派对内容正常,网传三亚警方出动这一消息是假,“白色派对没有很乱,但结束后各玩各的就不知道了,当晚也并没有警方前来,场子里还有人担任安保。”但他还爆料:“其实最近半个月天天有小party,最乱的是31日的复活节趴,有人甚至当场做,但这些和海天盛筵没什么关系。”

  近日在参加海天盛筵事件中,被曝光而走红的中国内地女模特孙静雅,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视频,视频中,孙静雅穿着黑丝袜、丁字裤、性感文胸,画面非常火爆,尺度相当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