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海天盛筵揭神秘嫩模圈 开保时捷钓富二代(组图)

2013年04月06日20:31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三亚海天盛筵爆炒黑木耳揭神秘嫩模圈 开保时捷钓富二代(组图)]

三亚海天盛筵爆炒黑木耳揭神秘嫩模圈 开保时捷钓富二代
三亚海天盛筵爆炒黑木耳揭神秘嫩模圈 开保时捷钓富二代


  规则五:被模特公司掌控 沦为“胴体红包”

  说到听话,在模特圈,一定要听模特公司的话。曾经在星梦模特公司任职C女士告诉记者:野模罢了,如果签约了经纪公司的嫩模们,她们的命运都掌握在模特公司手上。

  因为模特公司对于毫无方向的嫩模们而言无疑是救命稻草,但同时这个圈子中有太多的骗子模特公司,不论是贝贝还是丝丝,相信很多嫩模都经历过被经纪公司骗的经历。

  C女士说:“这些骗子公司,起初只需要你交一两百填表费,然后给你拍几组照片就让你回家,过几天再让你来取相片,告诉你:底子非常好,人非常上镜,特别适合某某广告的代言。但需要法律协调以及需要收800—1000元甚至更多的培训费,如果你愿意的话就跟他们签约,然后就是多少的签约费,签约了最后一定又是杂志广告推介费,随便找几个广告商给你见见面,就说可以让你代言了,不过你得交多少钱的保证金等等。”

  难道真实的模特公司就不涉嫌骗钱,C女士低着头想了几秒钟抬头说:“想红吗?想要红都需要付出代价,如果真实的模特公司想要推你,或许付出的代价要比遇到骗子公司还要沉重的多。”

  是所谓的捷径?“也算是捷径吧,但这种捷径不一定能够让你成功,但经纪公司会让你选择。譬如会定时组织饭局,一定会挑选该公司模特去陪饭局上那些有一些有钱、有权的人物。这样的饭局是公司给予你的机会,会不会把握,懂不懂把握就看你自己。”

  C女士说:“作为公司,并不是会给那些孩子所有见"大人物"的机会,至少在公司都是上乘,带出去也得拿得出手才行。”到底只有的饭局对这些孩子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交朋友,认干爹、认干哥等等,不过说白了就是沦为"胴体红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