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 美素佳儿和美素丽儿之谜(图)

2013年03月29日11:1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1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图) 据了解,婴幼儿奶粉由高到低分为一段、二段、三段,六个月以内的婴幼儿食用一段奶粉,六到十二个月的婴幼儿食用二段奶粉,十二个月以上的婴幼儿吃三段奶粉。据苏州质监部门相关执法人员介绍,江苏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在混装奶粉时,还涉嫌使用价格较低的低段奶粉充当价格较高的高段奶粉。

  美素奶粉最新事件 美素佳儿和美素丽儿疑云(图) 洋奶粉竟是用过期奶粉灌装出来的?!据央视28日的报道,江苏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原苏州美素丽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涉嫌非法生产号称荷兰原装进口的美素丽儿奶粉。据报道,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没有食品生产许可,只有食品流通许可证,因此其行为涉嫌非法生产婴幼儿奶粉等。专家表示如果奶粉是混装出来的,将对孩子的身体有害。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