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 曝令人震惊的轮奸惨案(图)

2013年03月26日20:59
来源: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 曝令人震惊的轮奸惨案(图)李天一轮奸案。

  17岁女生遭7人轮奸 震惊世人的那些轮奸案(图)  近日,广东湛江廉江市曝出一特大轮奸案,网帖爆料称营仔镇一名17岁女生夜间遭到数十名男子轮奸,致女生大出血送医院治疗。日前从有关方面证实,警方已破案,目前至少有7人向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其中大部分是未成年在校学生。据网帖称,去年12月底,廉江营仔镇一个女生去隔壁村参加朋友生日,后来另一个也参加生日的男生搭该女生去附近一个虾塘,两人发生关系。之后,该男生叫来22名朋友,其中有19人轮奸该女生。女生回家后,连续流了三天血,最终被大人发现,送入医院治疗。女生家属报警;并在事发现场发现9只避孕套。

  2013年2月22日下午,网友爆料称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现名李冠丰)涉嫌轮奸被警方抓获。警方随后通报称,2月20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3月初,海淀检察院审查后依法对李天一等5人批捕。近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案,目前又有了新进展。5名涉案人员经海淀检察院批捕后,目前由公安机关对此案继续侦查。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