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富家子迷恋女网友被阻 自学成贼疯狂盗窃(图)

2013年03月19日07:44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富家子情感受挫自学成贼 疯狂入室盗窃10余起]
 


  家境富裕父母却离了婚,心碎的李某迷恋上云南女网友,感情却被父母生生断了。这个22岁的日照小伙从此变得消极,2012年10月自杀不成,开始钻窗入室盗窃,疯狂作案10余起,案值10余万元,后被公安机关抓获。

  在永清路派出所,李某对其钻窗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2008年,初中毕业后的李某便来到在青岛做生意的父母身边,生活倍感幸福。好景不长,李某父母因为种种原因离了婚 ,李某开始沉迷网吧。2010年初,李某通过网聊认识了一个云南女网友,经过一段时间网络恋爱,李某飞到女孩身边,一住就是一年多。2012年7月,李某家人追到云南,坚决反对其“倒插门”,被强行带回青岛的李某一气之下喝下了安眠药。

  被抢救脱险后,李某开始计划弄点大“动静”寻求刺激。2012年10月28日,百无聊赖的李某买了钳子、扳手等作案工具窜到永清路某小区,撬开走廊厨房窗实施了第一次入室盗窃作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李某在李村周边多个小区疯狂作案10余起,价值不菲的首饰、电脑等被他贱价卖给收废品的。

  民警在调取自2012年10月以来李沧辖区发生的10余起入室盗窃案案卷后,觉得犯罪嫌疑人应该是本地人或长时间在此居住且身材瘦小没有固定职业。3月17日晚9时许,专案民警接到线索称,在李村青峰路某网吧有一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极其相似的人在上网。办案民警迅速赶到该网吧,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作案工具两件以及部分被盗物品。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文/图 通讯员 王洪亮 记者 李敏


青岛论坛热帖 青岛,你真的还是那块镶着金边的抹布?

[山东某学院情侣在餐厅竟这样,节操碎一地] [怀疑老公出轨,用大姨妈做毛血旺报复 图]

[年薪80W,青岛钢管舞女孩的真实生活照 图] [街头采访:你是屌丝吗?各个都是奇葩啊]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