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身高不是问题 盘点娱乐圈十大矮个子明星(组图)

2013年03月15日11:40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个子矮也能当明星 盘点娱乐圈十大矮个子明星(组图)]
  小S,即徐熙娣,中国台湾著名的主持人、演员。以主持《康熙来了》这档栏目而闻名.可惜身高只有1.58米。

个子矮也能当明星 盘点娱乐圈十大矮个子明星
小S


  提到曾志伟,大家最熟悉不过了,他是娱乐圈最典型的矮星之一了,个头也就在1.57米左右。他是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后来涉足编剧工作,并升任导演。他凭借着导演的电影《最佳拍档》而一举成名。

曾志伟
曾志伟

  黄一山,1964年7月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原名黄志强,籍贯广东台山,为香港演员、编剧。个头1.62米左右,目前主要在中国大陆拍剧。主要代表作有《冒牌大状审死官》、《倩女失魂》、《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2》等。

黄一山
黄一山


  潘长江,男,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小品演员。1957年7月1日出生在一个梨园世家。父亲潘林生,母亲王晶平都为辽北地区著名的评剧演员,自幼受艺术熏陶,唱、念、做、打四功俱佳。其身高只有1.60米,却是一个遗憾,但并没有影响他在演艺圈的发展。他的代表电影作品有《杨德财征婚》、《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举起手来》等。

潘长江
潘长江


  王宝强,1984年出生于河北,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身高1.65米。80后拥有最高荣誉的国际影帝得主。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河南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的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16岁时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法国、泰国电影节影帝奖。之后参演多部影视剧,凭《士兵突击》获得双料金鹰奖,以其接地气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王宝强
王宝强


  郑源,华语流行歌手,著名音乐人,词曲作家,中国最年轻的音乐教授之一。其身高只有1.64米,他精通高胡、钢琴、吉他、爵士鼓等多样乐器,声线极具特色,开创了独特的“源氏情歌”,成为当代华语流行情歌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代表作有《寒江雪》、《梦中情人》、《包容》、《一万个理由》、《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等,其中作品《一万个理由》迄今被下载一亿两千万次,创造了华语乐坛无人能及的“彩铃神话”,因此享有“彩铃天王”的美誉。曾获得国家金号奖“全国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多项音乐大奖,被称为亚洲新一代“情歌王”。

个子矮也能当明星 盘点娱乐圈十大矮个子明星
郑源


梁小龙
梁小龙

  梁小龙,虽然身高不到1.68米,但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在香港演艺圈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成为八十年代初香港最负盛名的武打明星之一,令人敬佩。其代表作《霍元甲》、《陈真》更是家喻户晓。是70后、80后陈真的经典形象。

  王心凌,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1982年出生于台湾新竹,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其身高才1.58米。现为华娱卫视亚洲十大红人之一。代表作品有《爱你》、《我会好好的》、《爱的天灵灵》、《飘飘》、《心电心》、《不哭》、《变成陌生人》等。

王心凌
王心凌


  张韶涵,身高1.58米,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百变天后、励志天后,台湾乐坛“四大教主”之一。代表作品有《寓言》、《欧若拉》、《隐形的翅膀》、《不想懂得》、《淋雨一直走》、《有形的翅膀》等。

张韶涵
张韶涵


  张惠妹,身高1.58米,中国台湾著名女歌手,亚洲流行歌坛重量级天后。首位接受美国CNN专访及登上《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的台湾歌手,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重要人物之一,也是华语乐坛90年代中期至今最具代表性的实力派天后。其专辑《姐妹》《BAD BOY》《我可以抱你吗?爱人》《真实》《我要快乐》、《STAR》《阿密特》《你在看我吗》等经典作品使其全部专辑总销量在全亚洲累积更达到5000万张,是亚洲华语流行女歌手唱片销售纪录和演唱会人数纪录保持者。

张惠妹
张惠妹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