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中国足坛十大未婚高帅富:李金羽领衔钻石王老五

2013年02月16日10:03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中国足球十大未婚高帅富 李金羽领衔钻石王老五(图)]
中国足球十大未婚高帅富 李金羽领衔钻石王老五(图)

  情人节是情侣为彼此间爱情庆祝的节日,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此时此刻定在为新赛季紧张备战,不能与爱人一起过节,但只要心中有爱,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与这些爱情甜蜜的情侣不同,中国足坛也有很多至今未婚的“高帅富”,他们因为忙于事业至今没有找到另一半。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中国足坛十大未婚高帅富,也用这种方式为他们“另类征婚”。

  李金羽

  在中国足球职业化近20年的历史中,李金羽绝对可以排在优秀前锋的行列。虽然已经退役,但他目前仍以117粒进球的总数排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入球排行榜首位。不过,与大羽在球场上的风光无限不同,已经36岁的他至今仍未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曾与影星孙宁的一段恋情是大羽至今唯一一段公开的恋爱。已近不惑的大羽在成为钻石王老五的同时,也期待着能够遇到那个可以与自己相知相伴的伴侣。

邓卓翔
邓卓翔

  2005年的秘鲁世少赛,邓卓翔以一记40米开外的惊天远射破门让全国球迷认识了这位出生于1988年的年轻球员。被称为“中国卡洛斯”的他在2010年6月的中法友谊赛中,直接打进一粒距离球门25米的任意球帮助中国队1-0战胜法国,创下奇功。从此,邓卓翔开始了他的“一级球星”生涯。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的邓卓翔在1月3日自爆与明星女友陈乐桐的亲密关系,这位性感女郎成为邓核心的正牌女友。

董方卓
董方卓

  作为继上世纪80年代中期的宿茂臻和吴崇文之后,第3个踏进曼联训练营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被放入中国足坛优秀前锋的序列无可厚非。虽然他在湖南湘涛蛰伏一年,但如今的“中国董”依旧具备超高的人气和过人的实力。85年出生的他正值当打之年,身价不菲,身材高大,外形俊朗,是个十足的“高帅富”。其多年来一直专心于事业,从未交过女友。

中国足球十大未婚高帅富 李金羽领衔钻石王老五(图)
杜威

  早在多年之前的“钻石王老五”排行榜上,杜威就已经上榜。时光飞逝,杜威从上海申花到杭州绿城再到山东鲁能,荷包更加饱满,外形更加俊朗,已经是体坛十足的“高帅富”代言人,而他至今未婚的现状也超级符合这一榜单的要求。

冯仁亮
冯仁亮

  年仅25岁的冯仁亮目前是上海申花队中的绝对主力,其在边路翻江倒海直捣黄龙的功力让诸多中超豪强吃到苦头。申花老板朱骏对这位爱将也是赞赏有加,想必不会在薪酬上亏待这位“非卖品”。只身一人闯荡上海滩的冯仁亮尚未寻得伴侣,虽然有绯闻女友爆出,但冯仁亮从未承认。孝顺顾家的冯仁亮是足坛好男人的代表。

耿晓峰
耿晓峰

  出生于1987年的耿晓峰身高1米91,皮肤白皙五官端正,现效力于中超老牌豪门山东鲁能,是球队的一号门将。作为鲁能新一代门神,耿晓峰的年薪相当可观,成为帅哥辈出的鲁能队中的新一任“高帅富”代表,耿晓峰实至名归。日前,耿晓峰在微博上向女友表白,瞬间秒杀了无数女球迷的心。

蒿俊闵
蒿俊闵

  留洋德国的经历让蒿俊闵学到很多,回国之后,他与山东鲁能牵手,成为队中无可或缺的中场核心。蒿俊闵在边路的突破传中是一把利刃,让中超诸强吃尽了苦头。虽然他在鲁能队中并不能获得主力位置,但他弃泰达投鲁能的选择定为他带来丰厚年薪。出生于87年的小蒿憨厚可人,颇受女球迷喜爱,至今尚未有公开女友。

中国足球十大未婚高帅富 李金羽领衔钻石王老五(图)
姜宁

  刚刚从恒大转投同城球队广州富力的姜宁是技术型球员,在恒大时虽不是主力,但替补登场屡建奇功,称得上“最佳替补”。转会富力将为他提供更多的上场机会,虽然不比恒大高薪,但新晋豪门富力也不会亏待这位边路大师。曾被张琳芃妻子称为“电灯泡”的姜宁,至今仍未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待字闺中”的心情昭然若揭。

中国足球十大未婚高帅富 李金羽领衔钻石王老五(图)
谢晖

  虽然已近不惑之年,但谢晖依旧保持着年轻时的帅气模样,加上他时常客串时尚圈,这位家底丰厚成熟迷人的男性至今杀伤力不减。在与名模妻子佟晨洁离婚后,谢晖恢复单身,再度变身钻石王老五,不仅搭上外籍女友,且屡次曝出绯闻。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38岁的谢晖如今正以潇洒的姿态开始了其单身生活。

于大宝
于大宝


  留洋归来的于大宝在泰达队登上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成为中国足坛当之无愧的球星级人物。之后转会大连阿尔滨,更是成为球队队长,人气爆棚。这位身材性感,外表俊朗,有着迷人微笑的“高帅富”至今在爱情道路上一无所获,让无数女性球迷为之疯狂。不过,长时间在外闯荡的大宝一直期待可以再度留洋海外,不想遭遇异地恋也许是他至今未有消息的原因之一。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