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商丘原信访局长张民强被爆艳照门 一丝不挂(图)

2013年01月22日09:31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 [信访局长被爆艳照门(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1月21日,河南商丘市原信访局局长张民强在网上红了,与之前的雷政富等官员一样,这位已经退休的干部也因为艳照而被数十万网友关注。城市信报记者21日从商丘市市委宣传部获悉 ,张民强已于 2012年11月5日被立案调查。网友称,这位局长与以往被撂倒的官员不同,他的艳照是自己拍的。

  爆料:局长骗钱骗色,秒杀雷政富

  1月21日,一组不雅视频截图在新浪微博上流传,有网友爆料称,照片中的当事人是原商丘市信访局局长张民强,爆料人的身份也随之浮出水面。最早曝光此事的“中国记者调查网”讲述了爆料人邹丽(化名)的遭遇。

  帖子中称,年轻漂亮的邹丽曾在商丘市某区交通局办公室工作,2006年邹丽因工作原因投诉到商丘市信访局,邹丽与时任该局局长的张民强有过一面之交。2009年6月,邹丽与张民强再次相遇,张称他可以帮邹调动工作,并向邹索要10万元。2009年7月13日,邹丽按照张民强的要求来到商丘市政府旁边的一家咖啡厅,将10万元现金亲手送给了张民强,张民强说其中3万要送给一位市领导。

  几天后,张民强称自己要去安徽亳州办点私事 ,要求邹丽开私家车将其送到亳州,当晚,张民强让邹丽陪他喝酒,担心10万元打水漂,邹丽屈从了。几杯酒下肚后邹丽便不省人事 ,这时张民强乘机强奸了她。事后邹丽想报警,但张民强依然用调动工作对其要挟,而且会让她死得很难堪。

  然而收了钱后,张民强只是把邹丽暂时安排在一家小单位,同时软磨硬泡地追求邹丽,迫于压力邹丽对张民强一再妥协,她还希望张能够给她安排好工作。

  令人咋舌的是,网上被曝光的不雅照是张民强要求拍摄的,邹丽称视频、录音材料及手机短信都可以证明张民强的“变态”,她称张在对其性侵时会要求她摆出姿势,并用摄像机自拍,事后还在电脑上播放。"张政富"赛过雷政富。”邹丽说。点击翻页,还有更多精彩>>>

论坛推荐

[ 青岛,你真的就那么瞧不起济南吗? ]   [“鉴黄师”一个月看4万黄碟 这活儿真累啊]

[ 我真TMD后悔娶了个农村老婆!烦!]    [ 211高校毕业后,我到深圳做了一名男公关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