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男人们的天堂 青岛领衔国内“猎艳”胜地(组图)

2012年12月17日15: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国内的最火猎艳胜地 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3

  南京

  比起北京女人,南京的美眉可能不够干练,但没有这种气质的南京美眉反而少了点高傲,多了点人情味;比起上海女人,南京美眉算不上天生丽质,但却自有一种从容与优雅;比起广州女人,南京美眉不够实际,六朝古都的遗韵或多或少给南京女人套上了一些文化的绳索,解不开,理还乱,南京美眉便永远有一丝文化的味道。

  然而南京美眉又不等同于苏州女人、西安女人、江西女人、四川女人,说到底,南京美眉由那钟山灵秀、秦淮灯火所孕育,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她清秀、空灵,在一堆来自天南海北的女人聚会上,只要稍细心一看,你就能凭感觉认出哪个是南京美眉。

【相关推荐】

青岛的站街女真的太可怕了 你要小心哦! 漫画带你玩儿青岛 来青岛旅游必看(图)

投票:你支持青岛直辖吗?查看投票结果 不要给青岛安上“幸福城市”的帽子

黄岛一楼盘一天涨200元 市北城阳均楼盘提价 青岛地下水之最:9亿立方米 藏90个崂山水库

山东大学生悼念美国枪击遇难者 摆蜡烛祈福 青岛特色小吃集合 看完果断右键收藏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