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男人们的天堂 青岛领衔国内“猎艳”胜地(组图)

2012年12月17日15: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国内的最火猎艳胜地 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

  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南水乡和吴越软语里生长的苏州女子几乎个个都如同天上掉落凡间的精灵。苏州这地方,自古以来就是美女的原产地。《天龙八部》里,那位令段王子神魂颠倒的大美女王语嫣,便是苏州燕子坞出产的可人儿。而历史上诸如苏小小李香君之类的一代名妓,绝色佳人,几乎都出自苏州或是扬州,可以说,苏州是中国城市里脂粉气最浓重的一座城市。

【相关推荐】

青岛的站街女真的太可怕了 你要小心哦! 漫画带你玩儿青岛 来青岛旅游必看(图)

投票:你支持青岛直辖吗?查看投票结果 不要给青岛安上“幸福城市”的帽子

黄岛一楼盘一天涨200元 市北城阳均楼盘提价 青岛地下水之最:9亿立方米 藏90个崂山水库

山东大学生悼念美国枪击遇难者 摆蜡烛祈福 青岛特色小吃集合 看完果断右键收藏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