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营销专题 > 青岛孤独症孩子绘画展

青岛星桥儿童潜能培训学校

2012年12月14日18:59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 [青岛星桥儿童潜能培训学校]

  青岛星桥儿童潜能培训学校是由一名特殊教育工作者创建,秉承“重教学、献爱心、助成长”办学理念,是一家经民政局注册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主要针对准备或已经入园入学的发展障碍儿童或学习障碍儿童,开发提升儿童的潜力,全方位的纠正儿童的心理、行为问题。星桥打破传统机构模式,提倡孩子多元化学习环境,家长作为主导教育者,让孩子自由快乐的成长。主要针对自闭症儿童及相关发育障碍儿童的评估、训练、教育和咨询辅导为主的公益性服务机构。我校极度关注特殊孩子自身基础能力的训练,根据每个孩子不同的个体差异进行个别化教学的训练,通过提升孩子的基本学习能力使他们听的明白、看的仔细、动的规范、玩的自信 、学的轻松。在这种学习能力充分发掘培养的同时,孩子已经由内而外的进步了,同时,我校注重培训家长掌握有关训练自闭症儿童的专业训练方法以充分发挥幼儿的潜能,为家长分忧,让孩子早日回归社会主流。

  星桥的寓意:“让我们携手为星儿搭建一座通向希望的桥梁”;

  星桥的宗旨:重教学、献爱心、助成长。

  欢迎您对我们的网站和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的教学水平会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会不断完善.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