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校花求包养一夜情后遭弃 十大女星包养秘闻(图)

2012年12月14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校花求包养一夜情后遭弃 曝十大女星包养秘闻[图]]
校花求包养 老板一夜情后失踪
校花求包养 老板一夜情后失踪


  女孩自称校花求包养 老板一夜情后失踪

  女孩婷婷,学生时代起就是有名的"校花",她觉得生活压力较大,想找一个"有能力的男人"求保养,谁知道,比她大20多岁的男老板嫌她太贪钱,玩了一夜情后就失踪了,结果2人因涉嫌卖淫嫖娼被警察抓了…

  热议

  云间六扇门:【评】校花成了"笑话"!女孩,请自重!

  吴稿子:【稿子点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女孩们学会自尊自爱,生活压力再大,也不能走这条求包养的路啊,金钱之下的一夜情会幸福吗?那些本着有钱迫害祖国花朵的男人们也是畜生!有钱好好做点善事,做点对得起良心的事】女孩生活压力大,自称校花求包养,老板一夜情后失踪,双双被处罚!

  車逺明:“最后居然成了卖淫嫖娼的性质”

  雲文凱:真幼稚啊!异想天开,眼高手低,好吃懒做,贪图享乐…静想些歪门邪道,把自己的身体和尊严当贱货一样甩卖。给你几个亿又如何,风光快活几年就抱着那些臭钱孤苦终老吧。让自己和家人受人岐视受人潮笑…况且有没有本事赚得到还不知道呢!

  其实其实,“被包养”、“私生子”、“当小三”……在娱乐圈是常见不怪的事,近日,网友盘点了曾陷入被包养丑闻的十大女星们,引发众人关注。点击翻页,还有更多精彩>>>>

相关热帖

校花被老师带出吃饭 深夜坠楼死亡(图)    44个清纯美女校花 哪款是你的菜?(组图)

校花也疯狂 女生宿舍真实面貌揭秘(图)    现在的大学生们都疯了 爆笑!我笑抽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