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打工仔接受美女技师手淫服务猝死 家属索赔35万

2012年12月13日07:16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 [32岁未婚打工仔接受女技师手淫服务后猝死]

  南都讯62岁的陆玉全和女婿等亲属包车从云南广南县赶到深圳,见到的却是躺在殡仪馆的儿子。其子王允旭,32岁,未婚,一次酒后和一帮老乡工友在西乡一家足浴城按摩推油,接受女技师手淫服务后,猝死。

  据其亲属介绍,10月14日凌晨2时30分许,王允旭和6个老乡工友喝了点酒,来到位于西乡街道后瑞社区的今夜明珠足浴城按摩。半个小时后,足浴城工作人员紧急通知其老乡,说王允旭好像不行了,没了呼吸,随后,足浴城人员和众老乡一行将其送往福永人民医院抢救,医生告知,其已猝死。

  司法鉴定意见书的案情摘要部分有黄田派出所民警对当时为王允旭提供服务的女技师莫某询问笔录:

  问:你帮他做到了哪一步?答:我帮他做了全身按摩推油,还帮他“打飞机”,就是用手帮他手淫并直至射精为止。问:该客人出事时的情况?答:当时他仰卧在床上,双眼发白,拳紧握着,身体在不断抽搐,喊他也没有反应。

  司法鉴定意见书结论称,死者生前心脏存在一定的病理改变,在患有心脏疾病的情况下,死者生前空腹饮酒、手淫并射精致神经异常兴奋诱发急性循环功能障碍死亡,符合心源性猝死。

  如今,王允旭的遗体仍躺在殡仪馆。涉事的足浴城事发次日被警方贴上封条,并被处以5万元罚款,老板拘留后取保候审。家属算了笔账,向足浴城提出35万元经济赔偿,足浴城方面则认为高了,提出责任各一半,如此算来赔偿额度约18万元,加上前期已支付给死者家属的2.4万元生活费用,整个赔偿超过了20万元。

  12月9日下午,宝安区西乡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调解室,王允旭家属和足浴城代理人坐在桌前进行第九次谈判,双方因赔偿数额分歧太大,未能达成协议。 (来源:燕赵都市网)

探秘:充气娃娃制造厂 你的“她”是这样来的(组图)

疯狂的成人用品展览 劲爆十足 未成年慎入(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