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男医生年薪几十万被两富婆包养 称生活太平淡

2012年12月12日09:4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原标题 [男医生年薪几十万被两富婆包养 称生活太平淡]

  表明心迹 不缺钱只缺刺激

  回家后王琴立刻质问丈夫是不是有这回事,没想到陈彬供认不讳。他跟妻子坦白,自己在婚前就已经和一个富婆保持不正当关系,婚后断了一段时间,在一次泡吧中又认识了一位中年女性,资产百万,丈夫常年在国外。一来二往便顺其自然被她包养了。

  “咱家里不缺钱,你为什么还要去求包养? ”面对妻子的质疑,陈彬解释,自己这样就是为了寻找刺激。从小到大的生活过于平淡,对他来说非常无趣,于是在工作没多久就冒出了被包养的想法。“真的只是为了好玩,别人都当我是高富帅,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称呼。”在包养的过程中,他隐瞒了自己的身份和收入,富婆也不多问,这样的感觉很轻松。陈彬告诉妻子,他并不想离婚,但也制止不了被包养的欲望。(记者 高静文)

资料图 与文无关
资料图 与文无关

  从小缺母爱造就“求包养癖”

  青岛心地图首席心理咨询师徐艳指出,这样的事情很有可能与从小的生活环境有关。她分析陈彬或许是从小生活在母爱缺失的环境中,需要通过依赖依恋的关系来得到心理满足。加上他的生活一直比较顺利、平淡,没有更大的让他突出有价值的点,这才促成了他在外面求包养找刺激。

  徐老师建议王琴如果是真爱陈彬,就应该要帮助他看到行为背后的需求、动机,接受他深层行动背后缺失的需求,从而挽救俩人濒临破灭的婚姻。

投票被富婆包养的男人,你看的起吗? 查看投票结果

论坛热帖在山东某地,我被包养的日子...

误入歧途 我沦为寂寞少妇的玩弄工具 我和大我十二岁大叔的车震故事

中国女人,别不要脸争着上老外的床! 傍上富婆后,我像狗一样活着

相关新闻:

常州女教师在美术室勒死一名12岁男生 疑为报复


宝马金海广场小区连撞六车 女司机下车就走(图)


女子想自杀打听捐遗体 挎包里竟装着遗书和刀

[上一页] [1] [2]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