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男医生年薪几十万被两富婆包养 称生活太平淡

2012年12月12日09:43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原标题 [男医生年薪几十万被两富婆包养 称生活太平淡]

  说起包养,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家境不好的年轻女性被中年大款包养的那些风流事。但就有这么一个事业有成,风度翩翩的男医生,孩子都快上小学了,却不断被各种富婆包养,妻子不堪其辱要离婚,他辩解说自己不为钱只为寻求刺激而已。

  医术精湛 年纪轻轻当上“金领”

  说到陈彬,医院的同事对他的工作那是交口称赞。陈彬是某医学院毕业的研究生,毕业后考进青岛一家医院,“小陈工作非常努力,刚来的时候常常加班到半夜,有急诊他也是冲在最前面,什么脏活杂活都抢着干。 ”陈彬的诚恳勤奋获得了领导们的好感,加上其业务水平熟练,不到两三年的时间,他便晋升为主治医师。

  除了医术精湛,小陈的外表也在刚入院时迷倒不少女生,本身就高大帅气的他,穿衣服也非常有品位,“你就是我们医院里的明星。 ”同事常常这样打趣陈彬,而热心的护士长更是为他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不断介绍女孩给他认识。没想到陈彬对此毫不感兴趣。 “我就是个普通人,找个一般的就得了。 ”一年后他认识了现在的妻子王琴,两人迅速步入婚姻殿堂。

资料图 与文无关
资料图 与文无关

  屡屡出轨 富婆送名牌他炫耀

  和陈彬的结合让王琴受宠若惊了好一阵子,用她的话,“自己就是个姿色平平的女性”,在一家私企打工,无论从收入还是外形上都让人觉得和陈彬不太般配,“当时我也担心了好长时间,为流言伤神,更担心丈夫会抛弃自己。 ”没想到陈彬丝毫不为舆论影响,还劝她别太担心。王琴为此很是感动,生下儿子后,更是辞职在家专心伺候丈夫和孩子。

  陈彬的工作属于随叫随到型,加上婚后不久他就升为副主任医师,在家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一开始王琴并没有在意,直到有次陈彬又彻夜不归,她去医院找丈夫,才发现陈彬的那些同事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她,正在纳闷的时候,好心的护士长把她悄悄拉到一边:“你知不知道陈彬被包养了? ”王琴如同五雷轰顶,丈夫年轻有为,年薪都快几十万了,怎么会被包养?护士长见其不信,告诉她陈彬的事情在医院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他经常穿着阿玛尼,戴着瑞士表招摇过市,别人问起来他就说是认识的富婆送的。

投票被富婆包养的男人,你看的起吗? 查看投票结果

论坛热帖在山东某地,我被包养的日子...

误入歧途 我沦为寂寞少妇的玩弄工具     我和大我十二岁大叔的车震故事

中国女人,别不要脸争着上老外的床!     傍上富婆后,我像狗一样活着

相关新闻:

校花求包养一夜情后遭弃 十大女星包养秘闻(图)

女孩做乳模年薪百万 镜头后面辛酸不为人知(图)

 14岁女孩被父亲同事性侵羞于见人投奔强奸犯

打工仔接受美女技师手淫服务猝死 家属索赔35万

少女当伴娘遇流氓婚俗 被男人围在墙角摸胸(图)

[1] [2]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