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吴绮莉车震照令人喷血 盘点各种“门”事件(图)

2012年11月19日14:05
来源:龙虎网
原标题 [吴绮莉与邓梓峰车震照令人喷血 二人已被警方拘捕(图)]

  俄“摸奶哥”30天摸千名女性

吴绮莉与邓梓峰车震照令人喷血 二人已被警方拘捕(图)
俄罗斯“摸奶哥”一个月摸上千女性胸部,目的是为了最终用这双手与普京握手(视频)


  表达政治热情的方式千奇百怪,俄罗斯一名男子为了与总理普京握手,决定在一个月内摸遍一千位女性的胸部,并将整段过程拍摄成影片存证。影片传上网才短短一天,即有超过30万人点阅,还有网友幽默高呼:“是时候去俄罗斯了!” 据报道,这整段影片全长约19分钟30秒,画面一开始先是一名男子与俄总理普京握手的片段,之后时间回溯到一个月前,原来这名男子在俄罗斯街头实行“摸一千对奶”的大胆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