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类专题 > 一起来青岛39中数星星

青岛原创电影《十五岁的笑脸》在北京首映

2012年11月15日10:5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 [青岛原创电影《十五岁的笑脸》在北京首映]
影片中的部分演员在首映式上合影。李方宇 摄
影片中的部分演员在首映式上合影。李方宇 摄

  3月6日,由青岛凤凰世纪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和青岛第39中联合出品的电影《十五岁的笑脸》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式。文化部常务副部长赵少华,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刘利民,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宋明昌及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首映式。

  电影《十五岁的笑脸》以初三毕业班备战高中入学考试为现实视角,以15岁的青少年面对学习压力、情感懵懂、行为叛逆为切入点,生动刻画了一群当代中学生摒弃自我意识,心理健康成长的故事,以及青年教师利用现代网络融入学生、因人施教的时代风采。

  该部电影全部角色由青岛39中新老校友本色出演,毕业于青岛39中的著名电影演员王静、张山、赵娜、王绘春等甘当绿叶,与15岁的学弟学妹们共同演绎了一段喧嚣美好的中学时光。著名青岛籍演员唐国强、倪萍担任影片艺术顾问。

  据悉,这部以“扬起青春的笑脸”为主题,以展现当代中学生精神风貌的青少年现实题材电影,今年将全力冲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大学生电影节和金鸡百花电影节等奖项。(王 娉)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